【hp+家教】转换身份系列 救世主与纲吉

chapter 9.

狱寺隼人的童年其实并不顺风顺水,一开始自己并不知道自己是狱寺早矢的孩子。那个时候他还是意大利一个黑手党的孩子,狱寺早矢则是每一礼拜来教他一次的钢琴家。

他非常的喜欢这个钢琴家,所以拼命的练琴为了得到她同样的喜欢。但在他和她做了一个约定后,还没有实现,狱寺早矢就出车祸了。

他这才知道原来他所喜欢的这个人就是自己的母亲,这是他的姐姐碧洋琪告诉他的。在那之后他就从家里离开,然后开始了流浪。那个时候,他六岁了。

跟随过很多人,但因为自己的脾气所以很多人都受不了。在他又一次被抛下的时候,那个人自己的母亲又出现了。原来她并没有死,是因为魔法的存在所以假死的。

然后,自己的世界就有了魔法,自己又有了家。

起初只有自己和母亲两个人,后来自己的姐姐也出来了,然后又有了父亲的存在,山本刚,家也变得越来越完整了。他带着自己的俩个拖油瓶嫁了过来,再就是被他们收养的几个孩子。

再后来,自己第一次知道了救世主的存在。他被记载在史书上,名人记上,起初是不屑的,毕竟是跟自己一样大的孩子。怎么可能做出这样的事。

可是渐渐的长大,狱寺突然觉得也许这是一个机会,让自己永远停留的机会。他流浪太久了,纵使世界不一样,但想法一直没变过,他要一直追随着一个值得追随的人。

所以,他把这个想法压在了从未谋面的人身上。

那么,狱寺隼人目光温柔的望着救世主,自己可能的确是做对了呢。

砰砰砰——车厢的门被大力叩击,伴随而来的还有浑厚活力的男声响起。“极限,里面的人极限的把门开开啊。”温柔的女声也在此时响起“哥哥,不要这样啦,会打扰到别人的。”

“京子,男子汉就是要极限啊,所以极限的敲门啊。”说着外面敲打的声音更是猛烈了起来。“啊,我说真的是太吵了吧,我都忍耐不了了。”这时一个慵懒的声线也传了进来,但是很可惜的是敲门声依然在继续着呢。

听到这恼人的声音,狱寺隼人从刚才的回忆中出来,狠狠的磨了磨牙。“可恶,是哪个白痴在外面叫嚣啊。”看到狱寺凶恶的样子,纲吉有点退缩。

但知道狱寺不会伤害自己,“狱寺同学,我想外面的人不是故意的啦。你听外面的女生不是劝过了吗?”虽然的确很吵啦,纲吉有些无奈的站起身来准备去开门。

“啊,身为手下怎么能让十代目去做这些事呢。由我狱寺隼人来吧,就交给我吧,十代目。”看到首领准备亲自开门,狱寺急迫的站了起来快速来到纲吉的身前。

啊,好耀眼啊,别用那么闪亮亮的视线看我啦,而且这只不过是开门吧 。受到如此热烈的对待,纲吉有些不自然的看了看狱寺。不过如果我拒绝狱寺同学的话,他一定会难过的吧。

正当纲吉想要说那就拜托你的时候,车厢的门像是承受不住外面人的持续撞击终于发出一声沉闷的响声。”极限,门终于开开了。”随着响声进来的人对于把门变成这样非但没有一丝愧疚感,反而一脸兴奋的冲了进来。

“极限,你们好。”进来的人一头银色的平头,十分干净利落。虽然看起来十几岁的样子,但线条硬朗的男性面容使他看起来多出来一些成熟,不过他的一连串进来的动作和话语却可以明显让人感觉是个孩子。

紧随进来的两个人也都是跟纲吉他们年龄差不多的样子,一男一女。女孩有一幅柔和漂亮的好相貌,气质也是温温柔柔的。纲吉感觉她和自己在照片里看到的母亲奈奈非常相似,不过纲吉刚才听到女孩叫前面的男孩哥哥。纲吉扫视了一下两个人,这真是不敢相信,差别实在是太大了。

而最后跟进来的男孩也是非常精致的脸蛋,典型欧洲人的轮廓和肤色。感觉整个人都散发着懒懒的气息,不知道为什么,纲吉有种这个人好像牛郎的样子。

“那个,非常抱歉,打扰了,哥哥他太冲动了。”娇小的女孩首先开口就是抱歉,这让纲吉也有些不好意思抱怨了。旁边的狱寺一点都不为所动的样子,“我说你们几个是谁啊,到底是过来干嘛的,居然还把车厢门弄坏了,是想怎样啊。”

“极限,我们来这可是有事的,才不是没事干啊,你这个章鱼头。”额,这位大哥,这不是重点吧,而且你说的章鱼头把狱寺同学激怒了耶,看,他脸色都不一样了啊。

“什么,你这个家伙,你才是草坪头吧,才第一次见面就随便给别人我绰号还真是没礼貌啊,混蛋草坪头。”

“那你就不要叫我草坪头啊,章鱼头。”

啊,这样不就要一直吵下去了吗。纲吉无奈的想,话说今天我到底无奈多少次了啊,拜托让我歇歇吧。那边的两个人可以不要一个懒懒的打哈欠一个满脸笑容的说什么真是感情好呢,没想到哥哥这么快就有好朋友了呢。我说你的属性是杂食动物吗,为什么可以这么正经的说出来啊。

还有,说好的自我介绍呢,这么吵下去真的好吗?

不行,我要打破这个局面。纲吉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猛然开口。“狱寺同学,先不要吵下去了。先把眼前的是解决再说。”

“请问几位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坏掉的门倒没什么事,你们都把自己要做的事忘了吗?”

在纲吉一口气把这些话都说出去后,场面似乎就静下来来了。不过,大家都看向了纲吉。狱寺是一脸十代目好帅请让我追随你到天涯海角的表情亮闪闪的发着光,刚进来的三个人则是一脸不可置信的望着纲吉,搞不明白刚才还满脸无害动物的纲吉突然就换了另一个样子。

纲吉看着目光闪闪的看着他的几个人,头疼的想,啊,感觉好像做了不得了的事而且后期追尾的样子啊。

TBC.


评论
热度 ( 32 )

© 竖琴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