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夹心)彭格列妄想系列之全息网游论坛体

上次论坛体的游戏设定升级成的全息网游ヽ(゚∀゚)ノ本篇为论坛体cp暗黑夹心

未完待续ヽ(゚∀゚)ノ@ @七白-叶修


【求助】急,被我家族的六道骸和云雀恭弥追杀要怎么自救!

1楼  我是楼主

如题,楼主现在在被嗨嗨和二雀疯狂追杀求救啊!我他喵身为家族顾问被追的躲在猫窝啊啊啊啊啊!

2楼 

哈哈哈哈楼主敬你是条汉子!先笑为敬!

3楼 

楼主还是不要找办法了,被这两货追杀不如直接买墓吧(手动滑稽)

4楼 

哈哈哈哈被最难搞的守护者和最强守护者追杀买墓吧买墓吧!!!

5楼 

除非你有小纲吉不然无药可救滑稽

6楼 

楼上泥垢楼主这个非洲人怎么可能有纲吉哈哈哈哈

7楼   我是楼主

呵呵傻了吧,我还就有纲吉滑稽。但是纲吉也救不了我啊摔,他喵的我就是因为纲吉把这两货惹火的啊啊啊啊啊!(泪流成河.jpg)

8楼  

悄咪咪问问咋回事!嗯我真的是想解决问题不是来找乐子的。

9楼 

瞬间被打脸,我天我他喵咋的没有纲吉!

10楼  我是楼主

好吧,我先沉重的陈述一下自己好了qaq楼主是一个智障的家族顾问(家教游戏里玩家的角色是家族请来的顾问),主修的卡组是彭格列,前几天兴奋的螺旋升天抽到了纲吉!我天你知道我有多兴奋吗,差点就手抖把彭格列所有角色都喂给纲吉了!

正好最近不是出了个可以带家族成员一起吃麻辣烫的活动嘛,于是楼主就带了纲吉,嗨嗨和二雀一起去。现在想想这真是最智障的决定QAQ

11楼

我天,楼主你!你莫不是真的太兴奋傻了吧!

12楼

居然敢带这三个人一起,这种夹心吃不得啊楼主!

13楼 

我记得活动的麻辣烫是可以媲美天朝小米椒的辣度!emmmm,楼主你莫不是准备毒死嗨嗨和二雀,这两个人绝逼不会在小纲吉面前露怯的吧……

14楼  我是楼主

楼上一下提到点子上了😂是的,爸爸带着嗨嗨二雀纲吉一起吃麻辣烫的时候绝逼脑子进了水,我给嗨嗨交了凤梨饭,给二雀交了汉堡包,给纲吉交了活动特制麻辣烫!永远忘不了纲吉看着楼主的眼神哭唧唧QAQ但是纲吉我真的只是想要辣死你旁边那两而已啊真的不是想要让你吃辣啊!

和楼主预料的一样,菜品一端上来嗨嗨和二雀的眼神就犀利了起来,并且犀利的盯上了楼主的眼神。楼主以为嗨嗨和二雀会去吃麻辣烫结果他们直接开始千里追杀楼主了。啊啊啊啊啊到底是哪个智障加了npc可以殴打玩家的设定的!我要给十万字差评!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8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竖琴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