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家教】转换身份系列 救世主与纲吉

chapter 10.

“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救世主沢田纲吉吗?”褐发的少女一脸的惊讶,刚才和狱寺吵架的男生则不知道为什么很兴奋的样子,就连那个懒懒的男孩子也是惊骇的样子。

没想到有一天我也能体会到被别人崇拜惊讶的感觉啊,不过救世主什么的,总感觉名不符实。他们一定以为我都非常喜欢这个名号吧,纲吉苦闷的想到。“嗯,如果你们说的是那个我知道的故事的话,我就是。”

是的,那只是个虚妄的故事,一个令我失去父母的故事。也许别的孩子知道会自满,但是纲吉不会。像他这样寄人篱下的孩子,早就知道什么东西都是要有等价的东西交换的。

他勾起一抹笑容,一瞬间不自然的表情,只有心思细腻的狱寺隼人和唯一的女孩铺捉到了。但他们什么都没有说,只是若无其事的准备把话题带过去 。

“果然,啊,哥哥,我们还没有自我介绍呢,先介绍一下自己吧。”女孩带着温柔文静的笑容轻轻带过了这个话题,也牵制住了自己哥哥准备继续的冲动。“我的名字是笹川京子,一年级生,我想我会成为一名格兰芬多。”

“我是纲吉,沢田纲吉,额……我也不知道我会去哪个学院,抱歉。”有些惊讶话题的转变,同龄异性的好意另纲吉有些害羞,但还是认真的介绍了自己。

“切,蠢女人,我是狱寺隼人,十代目要去哪个学院我就去哪个学院。”这个女人还算有点眼色,不过,十代目好像不怎么喜欢救世主这个名号,以后得注意点了。而且,笹川这个姓,还有被她称为哥哥的家伙这吵闹的个性,应该不会吧,不过这怎么看怎么像那个家族啊,可恶。还有最后那个黑发的家伙,真像大姐那家伙的前男友啊,大姐看到一定会抓狂的吧,跟他那么像,是那个家族的那个家伙吗,这些家伙还真是个个都不简单呢。

“极限,名字极限的是笹川了平啊。男孩,你极限的不错啊,以后加入我们魁地奇校队吧,男子汉就是要极限啊。”

岂可修,居然真的是那个家伙。切,十代目可没有说一定要去格兰芬多,你这混蛋乱说什么啊。不过,救世主,如果不进入格兰芬多的话,可是会很麻烦的。

额,魁地奇,那是什么,而且为什么你突然就热血起来了,极限什么的我可以不要吗。

“啊,哥哥,真是的。纲君还没有说要加入魁地奇吧,你不要这么为难人家啊。”京子无奈的劝阻自家热血过头的哥哥。“嘛,京子你也不要这么说啊,说不定他会想加入呢。对吧,彭格列。”一直在角落没有开口的男孩终于开了口,却是说出了彭格列的称号。“毕竟彭格列家族的上任族长可是鼎鼎大名的格兰芬多找球手啊。”他的音色是孩子有些奶香的感觉,音调却是成年男人的慵懒感觉。

“阿诺,那个,你是……”纲吉感觉很奇怪,为什么这个男孩会有这么奇怪的气质呢?成熟在他的眼神里面沉淀,但身体却是一副小孩子的样子,真的是非常奇怪啊。

“我?那么,自我介绍一下。初次见面,我是蓝波·波维诺,和你,救世主一样出生在十月的孩子。”他微笑着做出解答,初次见面,第二次的初次见面,你好哟,彭格列。

“和我一样出生在十月的孩子……”和我一样的十月份,波维诺家族,史书上写的因为伏地魔父母双亡只剩下祖母相依为命的蓝波·波维诺吗?

果然是那个家伙,碧绿的眼睛瞳孔深深的缩了一些。可是,为什么和传闻完全不一样。传闻不是说是个蠢牛吗,的确是穿着蠢爆了的乳牛衬衫,但是气质完全不一样,还是是假消息。哼,不管怎么样,我都会护着十代目的。

狱寺这个家伙还是一样的忠心多疑呢,不过太忠心了反而不好呢。而且现在应该是属于怀疑阶段吧,看来这次似乎是有机会占据有利地形了呢。嘛,你没抓住机会,可不要怪我捷足先登哟。

“我是来找我走失的宠物的,请问你们这见到了吗,那是我很重要的伙伴,是一头很可爱的奶牛。”蓝波眨了眨葡萄绿的眼睛,之前的违和感淡了一些,显出些调皮的色彩。

他的眼睛中是显而易见的担心和难过,使得人轻而易举的就相信了。即使,他所说的是一头奶牛。不对,谁要相信啊,纲吉抽搐着嘴角。话说你这种大型宠物,就算是幼年期不容易忽视的体型,你到底是怎么丢的啊,更重要的是谁会养一头奶牛还带到火车上来啊。

偏偏褐发少女却是一副若无所知的样子轻松的笑着,“啊,原来你丢的是奶牛啊,怪不得你说一看你就知道了呢。”看到褐发少女的笑颜,纲吉不禁更坚定了想法你果然是杂食动物吧,京子。

“不过沢田的兔子也不错啊,极限的很配啊,很可爱。”

啊,怎么突然转频道了。条件反射的纲吉低下头看了看兔子毛绒绒的一片白和大眼睛,呆呆的点了点头。嗯,的确很可爱。

的确,很可爱啊,也很配啊。所有人看着纲吉的动作,也是坚定了纲吉很可爱的想法。

想起来还没有介绍兔子的纲吉这时回过了神,“那个,这个兔子的名字是……”纲吉有些害羞,怎么办,会不会被笑啊,而且气氛好奇怪啊。

好可爱,虽然回过神了,但是害羞的样子也好可爱啊,不过为什么为难呢,谁让你为难了,我要斩了他。

“叫做,叫做兔子。”实在受不了这个气氛的纲吉一口气把兔子的名字说了出来,然后禁闭住眼等待裁决。

而这边陷入兔子同好会的人想法则是,怎么说呢,略大的衣服显得男孩非常的娇小,总之看起来就很软。小巧的脸虽然不是很精致但却让人舒服的感觉,此时大大的眼睛紧闭,耳朵沾染上瑰丽红色的样子,小小的身子还微微的颤抖着。

怎么看,被戳中萌点的(伪)怪大叔们都觉得,好可爱啊。

TBC.

因为天真同学提出了出场人物太多搞不清楚谁是谁,亲们可能都会有,所以这里解决一下现在出场人物的问题。

现出场人物

职业 角色名 代替角色 所在家族 代替家族 备注

主角(救世主)沢田纲吉 哈利·波特 彭格列家族 波特家族 无

教授 拉尔米尔奇 米勒娃·麦格 无 无 霍格沃兹副校长狮院院长

教母 狱寺早矢 莫丽·韦斯莱 山本家族 韦斯莱家族 身世与原著有出入具体参考

本文第九章狱寺回忆

同学的父亲 山本刚 亚瑟·韦斯莱 同上 同上 流亡途中与狱寺母亲结合

同学 狱寺隼人 罗恩·韦斯莱 同上 同上 身份同有出入,具体同样参照原文

学姐 碧洋琪 比尔韦斯莱 同上 同上 同上

学长 山本武 游走球双胞胎弟弟 同上 同上 同上

学长 朝利雨月 游走球双胞胎哥哥 同上 同上 身份成迷,后文会介绍

学长 G 韦斯莱三子 同上 同上 同上

同学 笹川京子 赫敏·格兰杰 笹川家族 格兰杰家族 原著是平民家族,这里设定传

统格兰芬多贵族家族

学长 笹川了平 伍德 同上 同上 魁地奇队长,并于笹川京子为兄妹

同学 蓝波 纳威·隆巴顿 波维诺家族 隆巴顿家族 同为十月出生的孩子,现处于

重生状态


评论 ( 6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竖琴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