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夹心)彭格列妄想系列之全息网游论坛体

接上回的下(๑•̀ㅂ•́)و✧让我们为挂掉的楼主默哀23333

15楼

哈哈哈笑疯了,楼主你真有勇气!祝有勇气的你一路前行,走向地狱的彼岸(・ิϖ・ิ)っ

16楼

哈哈哈哈话说楼主你现在怎么样,怎么还有余地跑论坛发帖子啊23333

17楼  我是楼主

当然是因为我暂时下线了啊哭QAQ真的急求方法啊,现在骸和云雀在楼主待的猫窝旁边守尸呢!

18楼

emmmm其实碰见嗨嗨和云雀找小纲吉是最好的办法了吧,虽然楼主你刚刚伤了小纲吉的心但是现在哭一下好好解释应该会心软帮你的。

19楼

哈哈哈哈楼主你暴露了,守尸是什么鬼你绝逼已经被干掉了吧,老实交代这是第几次被杀(^V^)

20楼

楼上真相帝,我就说被那两货追杀怎么可能还有余韵躲到猫窝里面,绝逼是刚好跑到哪里被骸和云雀蹲尸了(´・ω・`)

30楼  我是楼主

我天你们要不要这么敏锐!我也是要面子的啊(ಥ_ಥ)还有感谢18楼的建议我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我去实施了!

31楼

不详的预感,吃瓜看戏(๑•̀ㅂ•́)و✧

32楼

排楼上,同吃瓜看戏,楼主想的办法绝逼会自己砸自己脚←_←大家还记得吗,上一个卖蠢想要欺负守护者结果不小心欺负了纲吉的楼主,坟头草已经几米了(´・ω・`)

33楼

滑稽,本宝宝知道(*^__^*)就是隔壁辣个作死在家族宴会上偷摸做了一份伪装成椰汁的高浓度酒!嘛提到椰汁也知道他想干啥了吧233333结果那个楼主万万没想到家族成员神奇的都在喝椰汁之前先拿打火机烧了一下,只有纲吉喝了一口,连魔鬼教师里包恩都没来得及制止纲吉!

我们不知道宴会的后果是什么,只知道参与的人集体把那个始作俑者蹲尸了整整三个月……ps.还是因为部分人带伤换班蹲的

34楼

哈哈哈哈一提到这个我就想笑!总感觉楼主的行为和这个悲剧货有种很相同的二货感觉,虽然大家都很爱欺负一下守护者,翻车的也很多,但是真的很少有二到翻车翻的这么厉害的……

35楼 我是楼主

啊啊啊啊啊!楼主完蛋了啊啊啊啊啊!

36楼

二货楼主又干了什么!吃瓜!

37楼

哈哈哈我就知道(๑•̀ㅂ•́)و✧

38楼 我是楼主

妈呀楼主真的完蛋了QAQ本来楼主的计划是!1和纲吉发个私信,和小天使好好道歉。

2 小天使原谅楼主,然后拯救楼主。

3 楼主带着小天使一起去吃蛋糕!这次谁也不带了!

万万没想到!计划他喵的赶不上变化,事情的经过变成了这样……

“to我最可爱的小天使boss

纲吉君!我不是有意的,我只是不小心点错了而已啊!我其实是想要点旁边新出来的巧克力蛋糕给你的!那份麻辣烫我其实是想着给云和雾吃的。”

39楼

然后呢😂这份信还编的不错233333

40楼

对的呀,麻辣烫旁边确实是巧克力蛋糕,不过你对我们纲吉的称呼真让人不爽!

41 我是楼主

楼上,云雀恭弥和嗨嗨也是这么想的……

“to 智障顾问

不知你是不是小脑有残缺还是大脑不循环,居然还敢和纲吉君发这样的信啊……原来是准备给我吃的吗,虽然我很愿意给另一个人吃但我自己就不这么想了呢。另你对纲吉君的称呼真是令人不爽,我决定把你从一个月升到一年。

咬杀!”

这是嗨嗨和雀哥回过来的,其实我很想问纲吉的手机怎么在你们身上╭(°A°`)╮但是很明显我的计划可能从这里就要断了!有缘再见吧!亲们!虽然我挂了,但我相信你们一定会走在欺负他们的最前线上!

42楼

即使要被蹲一年,楼主你居然还是这么嘴欠╮(╯▽╰)╭好吧,楼主你虽挂犹生!我们会遵从你的意愿的阿门(๑•̀ㅂ•́)و✧

43楼

而且用不着我们欺负啊(๑•̀ㅂ•́)و✧官方很爱欺负云和雾的,给这两人的设定越来越二了╮(╯▽╰)╭

44楼 我是楼主

楼主已挂,封贴……顺便死的时候我看见二雀和嗨嗨贴纲吉小天使很近啊啊啊啊啊,小天使我们去吃麻辣烫啊啊啊啊啊

评论 ( 3 )
热度 ( 1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竖琴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