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纲吉是吃播(向你介绍我的男朋友)

久违的没有更新这个系列了,来一发(๑´ㅂ`๑)脑洞是来自追的俄罗斯佐藤给大家推荐自己男友推荐的菜单,于是想要写出来这个了哈哈哈。前作请自由在杂短篇合集探索吧(๑´ㅂ`๑)哎嘿



已经做了一段时间的吃播了,纲吉也从没有粉丝的小新人变成了坐拥一百万粉丝的红人。决定要慢慢透露那件事其实也并不是临时的决定,那个人早在两人正式成为恋人后就已经对他的那些说话过于直白的粉丝表示过很多次不满了。所以,果然还是说吧。

沢田纲吉微笑着打开了直播间,因为是固定直播的时间一打开便有很多喜欢纲吉的粉丝涌入直播间,不一会就已经浩浩荡荡的进入了几千人。“大家下午好,我是tsuna,感谢大家一直支持我哦。”纲吉露出招牌的可爱表情和大家打招呼。

[tsuna好可爱!][小天使我爱你,看到你我能吃十碗饭!][小天使最近是在修炼厨艺吗?今天吃什么?]这些可爱的问候一个继一个的展示在纲吉面前,他不由的笑了出来。

“是的,因为也马上从高中考入大学了,所以想要锻炼一下。”纲吉这么说着从旁边拿出一袋东西,“那个,嗯……”想要说出那三个字对纲吉来说是十分害羞的一件事,他支支吾吾了半天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脸颊涨得通红,大大的褐色眼睛微微半闭,脸上的表情看起来十分犹豫。[小天使你怎么了?][不会是又吃什么挑战吧,之前那么做我们都很后悔鼓动小天使你去做啊。][是的是的,tsuna吃喜欢吃的东西就好了嘛,我们不在意的!][是啊是啊,我们不在意,你吃什么我们都开心能吃一百碗饭的那种!]

“额,今天是吃男朋友推荐的菜单!”一口气这样说出口的纲吉在说完之后立马就低下了头,当他抬起头来时发现直播间已经被满满的弹幕占满了。“哎哎哎!”一下子被吓到的纲吉只能说出这种无意义的拟声词。

[什么!主播有男朋友男朋友不是我!][什么!小天使你已经有男朋友了!][小天使的男朋友怕不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之前说不在意的我光速被打脸,我他喵很在意!非常在意!极其在意!][我本来准备追求主播,只是因为不清楚主播喜不喜欢男的的而犹豫……现在!世界再见!]

“谢谢大家对我的喜欢,其实那个人是我一直以来都有书信来往的哥哥,最近才确认关系的。还有,那个……”就那样一口气说出去之后纲吉感觉轻松了许多,他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颜。“我,现在过得很幸福哦。”

[想问问主播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人……其实还是很不甘心啦,但是看到那样的笑容就觉得,什么都无所谓了啦!][喜欢上小天使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能让小天使变得幸福的那个人我也喜欢,会慢慢喜欢上令小天使绽放笑容的食物也是这个原因(๑´ㅂ`๑)]

[因此,小天使只要幸福就好了!我想前面就是想说这样的话吧哈哈。][不过嘛,如果被欺负的话我们浩浩荡荡就冲过去啦!]

“谢谢大家。”看着那样温暖的句子,纲吉会对自己的国文水平产生深深的怨恨,因为自己到最后也只能说出这样简单的话语。“我,能够被这样的大家喜欢也很开心哦。大家要一起变得幸福哦。”

[小天使……][能看到小天使那样的笑容,无论是谁都会变得幸福的(๑´ㅂ`๑)][突然气氛就变得感伤了呢,快吃东西吧小天使。][说好了是男朋友推荐的,怎么说我们也要把把关嘛。]

“啊!”被弹幕问到这样的话,纲吉反而是自己吃了一惊。“那个其实也不是男友推荐的菜单自己煮的东西,而是推荐了一家餐厅给我。”[所以说是tsuna你口误了吗2333333][兄弟们,我做了一个tsuna口误合集戳我空间看。][GJ!]

“等等,口误合集是什么!”直播可以录屏的原因,纲吉留下来一堆黑历史。“总,总之不要在意那些东西啦,这次直播其实也是想说明天准备出一次外景会和那个人一起去这家店吃饭的。”纲吉将深色主基调的海报展示给大家看。

“那么大家先去睡觉吧,明天见。”沢田纲吉深知,再继续直播下去他就撑不住大家越来越兴奋的挖黑历史加套路他是大连击了。

迅速关掉屏幕前,纲吉看到上面大大的飘过一行字幕。[躲得过初躲不过十五哦~]那后面的波浪线实在可恨,纲吉明明是想要苦笑的心情却不由自主的微笑起来。

[真的,十分感谢。]轻声的心里这么说道,纲吉看见自己不知何时开始变得非常温柔的笑脸。

“真是的,好幸福啊。”

TBC.


评论 ( 4 )
热度 ( 9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竖琴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