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与信徒(5927,西幻全息网游)

情敌系列5927篇,很高兴与大家再次见面。下面由我来解说关于本文的一些细致设定。
关于背景
写的时候一度纠结背景设定为星际未来加魔法还是纯粹的古西方魔幻,两个都是割舍不下。在各种纠结之后便成为了神奇的星际未来加古西幻全息网游的设定,文章后期游戏中的魔法会映射到人们身上。
关于狱寺和纲吉的角色设计
狱寺君的设计是光明神脑残粉,剧情NPC,GM。纲吉的设计是光明神,剧情NPC。
关于剧情
对于剧情一开始只是很简单的虐狗,但是等到写的时候估计剧情会变得大幅度宏大加持。嘛我一贯就是这样啊叹息,如果不介意的话,请跟随我一起在这片大陆中探索吧。
关于本文
第一次书写这种全息网游和西方玄幻,第一次接触呢。关于BUG之类请提出,有什么新奇有趣的关于世界观的脑洞也和我说吧。欢迎探讨。

之前在另一个号发过后来那个号废了于是这个号重发吧

评论
热度 ( 9 )

© 竖琴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