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纲吉是吃播(男友视角) 五

本篇是吃播系列完结篇,如果能喜欢这个系列很令人开心哦。



    豆豆是一个喜欢着主播tsuna的普通女孩子,前不久可爱的tsuna居然公布自己有恋人了。这令她感到心痛的同时也有些开心,她很想知道那个人能否给予tsuna幸福。tsuna有说过自己会将外出的视频放到网上,也就是这个时间。

    她搓搓手,紧张的打开了那个人的主页。疯狂按了几遍F5之后视频终于刷新了出来,她毫不犹豫的抢占视频一楼,这是荣耀。成功抢到之后便开始细细的看这次的视频简介。tsuna的语气一直都给人软萌的感觉,意外的有时候却也会表现出令人心动的样子。

    [大家好,这次和他一起去玩了。摄影机是那个人最近买的新品哦,好不容易愿意让他拍视频了呢。希望本次也会带给你们好的享受。]简短却透露出浓浓幸福的味道,这令豆豆露出了笑容。

    视频刚一点开,就是tsuna那可爱的脸。他正整理着自己的衣装,看起来想要遮挡住摄像头的样子。“等等等等,XANXUS,我还没有准备好啊。”已经开的疯狂截图几十张后豆豆才开始反应过来那是男友的名字。

    “让大摄影师来给你这个大垃圾摄影就不要在哪里吵。”语气十分不客气的低沉男声,豆豆只觉得好苏啊,虽然是在凶tsuna但是迷之无奈迷之配一脸是怎么回事。哎呦一直觉得应该是温柔挂结果这样也好萌哦,这个男友视角也太赞了。

    “我也知道啊,所以不是拜托了好久吗?”纲吉这样说着,那种像是撒娇的感觉令屏幕前的豆豆无限暴击。“啊总之既然已经开了就先和大家打招呼吧,见到这个视频的时候应该刚好就到了春天吧。我今天要和XANXUS一起出去,可能不仅仅只是去哪一家店而会去各种各样的地方逛吧。”

    豆豆已经看见有人在里面发知名摄影师X主播好吃的弹幕了,应该是摄像机需要手持保持平稳的原因,所以tsuna在路上走着,这里的视角一直停留在他的侧脸上。看起来十分好看十分温柔可爱的侧脸,有听见男友那声小小声的大垃圾。

    但那好像更像是一种爱称,听起来就有一种吃了满嘴狗粮的饱腹感。男友的手很稳,豆豆看见弹幕里已经自发科普起这位摄影师。看起来是一位很有名的人,脾气也是出了名的冷硬。这么说,的确很配啊,她咯咯的笑起来。

    她低下头看见黑掉的手机屏幕里自己奇怪的笑容,被那吓了一跳赶紧又抬起头来。tsuna和男友已经来到了像是公园的地方,穿着一身活泼春装的孩子显得尤为兴奋,那种快乐的神情令人的心情变得十分愉悦。

    他很活泼的牵起男友的手,视频很明显的抖动了一下后恢复了平静,豆豆只能看见男友的手和tsuna牵着男友手向前行进的背影。tsuna的手在男友的比较下显得特别小,平日里虽然也觉得这个孩子娇小可爱的感觉,和男友一比显得更小了。

    “平时也没见你这么兴奋。”男友带着些疑惑的声音,她找到耳机戴上它。糟糕,我在听抓吗,为什么还要戴耳机啊,她唾弃自己。“因为是第一次能够和XANXUS来这种地方啊,平时都很绝对的拒绝我了。”年龄有些相差的关系吗,感觉tsuna在这个人面前变得有些爱撒娇了。

    “是因为你也不坚定吧,大垃圾。”那语气就像是觉得tsuna太烦了才答应一样的感觉,透露出的意思却应该是受不了tsuna请求吧。如果摆出一副苦瓜相的表情,那样的tsuna任谁也不忍心拒绝。

    “嘿嘿,是这样吗?”tsuna放开了XANXUS的手,他们现在来到了秋千旁,春日的樱花星星点点的落在秋千上,那个场景看起来温柔又美丽。就和她想的一样,可爱的主播坐上了秋千慢悠悠的荡了起来。 

卡色的风衣随着风飘荡起来,镜头在此时也没有丝毫的波动,屏幕却在此时灰黑了。“啊!”男友小心眼!弹幕在此时刷出了一波一波的小心眼,其中不乏泥石流的脑补一万字的弹幕。黑屏大概持续了三四分钟,很快屏幕再次亮了。

再次出现的tsuna已经脸红红的已经坐到了装潢好看的店面里,不需要弹幕的纯洁豆脑内已经脑补十万字了。“阿诺,这次是和XANXUS来到了‘金枪鱼的喜悦’这家店,嗯这样说出来感觉好奇怪啊。”tsuna这么说着很明显的看了对面人,里面小情绪翻滚的特别可爱。

“然后推荐的是金枪鱼汉堡肉定食,主厨似乎是从意大利逃狱来的,额我也不知道真假啦。因为逃狱的话应该不可能会在这里开店。”他这么说着叹口气,“已经提前叫了套餐了,也差不多上来了。”

“的确是逃狱哦,那个垃圾。”男友的声音难掩愉悦,毕竟tsuna的表情实在很有趣。“哎,真的是逃狱吗突然有些不敢吃了。”摄像机的视角换了换,似乎是被固定在桌边了,能够看到完整的tsuna和桌子边一双手。

食物也已经上来了,店主颇有新意的在这份套餐里加上了黄橙橙的凤梨点缀,酱肉色的汉堡排和金黄色的炸物金枪鱼看起来十分美味的样子。“点的是双人套餐所以……”“这是情侣套餐。”还没有说完的话被男友一下子打断,tsuna的脸爆红。

“总,总之金枪鱼这份给你,反正米饭也给的量很够吧。”已经开始语无伦次的tsuna看起来慌乱极了,是呢因为很纯情的关系,她又开始傻笑。“无所谓吧,大垃圾。”

“我,我开动了。”感觉到有些丢脸的tsuna低下头,汉堡肉在铁板上滋滋作响的声音令人感觉到幸福。什么是幸福,幸福便是肉食。A5品级的肉糅合了厨师特有的手法,每一位都是不同的味道。这道菜更是加持了芝士的魔法,切成小块的凤梨块也乖乖巧巧的摞起来。

tsuna用刀叉切割开那圆滚滚的肉,肉汁在切开的瞬间很明显的流了下来,被热气蒸腾融化的芝士流下断口处,看起来美味到不可思议。弹幕满屏的啊啊啊啊啊,她摸了摸自己咕咕叫的肚子喝了口凉水,嗯我不饿真的不方。

tsuna很明显也被吸引了,“闻起来真的很香啊,”他咬下一口肉,一下子便因为那美味的味道露出幸福的笑容来。“好好吃,吃起来很高级的味道,和芝士融合在一起超棒。”非常朴实的话语,豆豆看见男友并没有动手吃饭的想法,也许也和自己一样认为这样tsuna有些过于可爱了吧。

一口接着一口的吃着,一边吃一边露出可爱的笑容。她此时已经完全沉迷进tsuna可爱的笑容和吃饭的可爱动作上了,不知不觉间便盯着tsuna出了神。回过神的时候tsuna刚好吃完放下碗,再细看男友那边不知什么时候也吃完了。

“这次的视频就到这里啦,这次我也吃的很开心哦。那么……”突然歪斜掉被拉过去和某人亲吻的主播像是完全被震惊了,当然屏幕前忘记截图的她也是。被放开的时候tsuna依然是晕晕乎乎的,豆豆看见第一次露出正脸的帅气男友吐出这样一句话。“宣示主权,这个大垃圾是我的所属物。”

“希望大家幸福。”tsuna回过神来这么说道,视频结束了,界面停留在他还晕红的脸和男友嚣张肆意的快意表情上。

“希望你也幸福。”她这么回道。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20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竖琴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