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27】沢田纲吉的力量(风纲)

那个时候开了两个场合呢23333狱寺那边是辅助系的小妻子,风这边是天使外貌的智能AI哈哈哈

5927篇请戳这里

天使从天而降(天使系智能AI纲吉)

对于一直生长在中国的风来说,天使绝对是一个遥远的词。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召唤的沢田纲吉竟然会是西方神话中的天使系。巨大的白羽从两侧包裹的严严实实,一丝一毫也不愿将主人的面容表露出来。 
那白羽是很柔软的,散发着乳白色的温柔光芒。纵使主人不愿意露面,却也依然令人心生暖意。也许,它只是怕羞也不一定。风这么告诉自己,不禁想别的孩子的沢田纲吉是否和自己这边一样。 
只要不是讨厌自己,那大抵便都是好的吧。他这么想着,不禁露出了无奈的苦笑。“我的名字叫做风,不出意外的话,以后我们便会一直相处了。”和这样一个大家伙说话似乎显得有些傻气,风俊秀的脸蛋不由烧红了起来。 
看见大家伙依然无动于衷的飘浮着,真不知心里应该庆幸亦或是难过了。“我就叫你纲吧,毕竟也算是伙伴了”这句话说完,风又开始觉得尴尬了。 
“那我们就回去吧。”风伸出手,准备去拉那白色的羽毛。指尖触碰到那羽毛,风不由感叹起他的温暖和柔和。那白色的羽毛被温暖的手碰触到,竟像是害羞似的躲避起来。 
但很快,风就发现那其实只是自己的错觉。那双翅膀组成的大家伙慢慢后退最后漂浮到了空中。橙色的火焰从那白羽中迸射,风突然在这时想起橙色似乎便是沢田纲吉的代名符。 
风离得并不算近,却也感知到那橙火灼热的温度。令他不由开始担心起那白色鸦羽会被烧灼殆尽,橙火却是不会管风的想法。迫使起那白色羽毛来毫不手软,亮色的光芒越来越烈。 
风的心情已是跟随着火焰起起伏伏,那羽毛被撑开到极致,竟是炸裂了起来。风不由条件反射的闭了双眼,再睁开来只看见那火焰聚拢成火苗状。 
复又从中间分割开来,露出一张稚嫩可爱的少年面容。风不由吃了一惊,还未等风从这震惊中醒过来,火焰极速退去。 
少年便自上而下带着焰色的光晕从上空坠落下来,流火四散溢出,又和那纷纷散散的白羽粘连。此时已然顾不得几时,风连忙上前去接住那少年。 
幸而幼时便习练武术带来的敏捷身手,令他很容易便接住了纤弱的少年。温暖的温度,和那火焰比起有些低弱,羽组成的白色翅膀比风高了一些。 
那少年本是昏沉的闭着眼睛,待到了风怀里却是慢慢睁开眼睛。那双透明的眼瞳迷茫的望着他,他不禁便想要开口解释。还未说出口,那少年陡然露出一抹虚弱的微笑。"我知道,你叫做风。" 
复又人事不知,昏睡过去。风呆愣的望着那淳稚的睡颜,想起,是了,他是从那翅中出来,该是知道自己。 
TBC. 
 



002.
沢田纲吉自从昏睡在风怀里,便一直沉睡着。风猜测是和那对洁白温暖的翅膀有关,当时因为担心所以并未细看,把纲吉抱回家风才发现沢田纲吉的背后有着一双翅膀。
但那却是缩小型的,头顶却也并未有光圈。这不禁令风疑惑了起来,所幸风已经召唤出了沢田纲吉。关于沢田纲吉的禁令终于完全解除,万科(注释1)词条沢田纲吉的时候也不再是一片空白。
取之带来的是一方广阔截然不同的世界,这世界比之完全的体术又加上了些更加绚丽的东西。而这些,都需要去依靠自己的沢田纲吉去做到。
仅仅一般的体术是完全不能打败那些对手的,甚至于沢田纲吉所属的体系也会限定自己。但同时这也是在考验自己对于自己沢田纲吉的了解和与自己本身资质的配合。
而自己的沢田纲吉根据万科上提供的召唤对照,是来自于现有世界线未来科技智能AI。别的资料则完全没有,根据万科沢田纲吉第一句介绍。风猜测,这并不是因为万科没有人上传而是因为没有办法上传。
召唤者论坛新手区是早已收藏已久的网址,对于新手的建议有很多,但值得采纳的似乎也就是所谓的给自己的沢田纲吉写观察日记这一条。
虽然说是观察日记,但是对方睡着了要怎么观察。根据对于智能AI的解释,对方至少要进行睡眠休整十日才会苏醒。风转头看了看沉睡着的沢田纲吉,决定就从现在开始。刚抱回来的时候,风并未细看这少年急急忙忙便要去查找他昏睡的原因。
今日一细看,风便发现少年不知何时已经是一副蜷缩的姿态,背上生长着一双缩小状的翅膀。那双翅膀和初时那双十分相像,只是缩小了而已。
从样貌来看似乎比自己要小一些,看起来只有十岁的样子。褐色的头发很蓬松,看起来十分好摸的样子。样貌十分稚嫩秀气,这样沉睡的样子看起来额有些可爱。
这样形容男孩子自然是错误的形容词,但这个男孩子真的就是这样。小小的,又是一个很纤细的姿态。风不禁产生了疑惑和好奇,这样的沢田纲吉力量究竟会是什么呢?
手像是不由自主便动了起来,风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的手居然停留在了沢田纲吉的头上。尴尬的情绪似乎总是在这个少年身上激发出来,但此时四下无人,风感受到手下毛茸茸的手感。
一时有些无法放手了,反正也只有自己一个人,摸一摸也没关系吧。风这么想着,一边唾弃着自己这种自欺欺人的想法,一边却更加享受的揉着毛绒绒棕发动物的头发。
嗯,明日继续来看沢田纲吉吧。
TBC

 


评论 ( 3 )
热度 ( 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竖琴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