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3.14all27白色情人节24h活动

许愿不鸽

all27白情活动主页:

因为主催已经编题目编到失去灵魂所以就不写那些虚的了。

这两天all27tag风波不断,希望大家记得爱27和吃粮产粮的单纯本心,因此——

3.14白色情人节大家一起和27过甜甜的节日!


鸣谢以下24位老师的踊跃参与:


0h @我爱你【灯】又使我睁开沉重欲垂的眼帘,凝望着盲人能见到的黑暗。

1h  @尼妮妮妮【信件】命运为我盖上淡蓝色的邮戳,明日是送达之期;请认出我,我胸口怀着给你的信笺。

2h  @清清墨水细又长【沉睡的梦境】越过了溪谷和山陵,穿过了荆棘和丛黍;越过了围场和园庭,穿过了激流和爝火;我在各地漂游流浪,轻快得像是萤火光。

3h  @蓝白色块【星】璀璨星辰,愿它如你般坚定,但不要高悬夜空显赫孤零。

4h  @冰镇柠檬蛤蜊酒【海】我怀念的回音,像这茫茫黑夜中大海的轻波细浪,飘然来到你的身旁。

5h  @沢田兔子·名为兔子姬 【雪】洁白无声掩盖心中隐秘,未说的话无人知晓。

6h  @双尾的猫又【黎明】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

7h  @🐦 【眼睛】我的心是旷野的鸟,在你的眼睛里找到了它的天空。

8h  @苍宁酒 【夏天】能否把你比作夏日?可你更加可爱,更加温柔。

9h  @白桃苏打。 【白玫瑰】带露花瓣微泛晕红, 因为最纯洁的容颜, 会有欲望的亲吻印唇中。

10h  @一只冰块儿 【甜点】天使称之欢愉,魔鬼称之痛苦。而人类,则管它叫爱情。

11h   @松歌 【船】在清晓的密语中,我们约定了同去泛舟,世界上没有一个人知道我们这无目的无终止的遨游。

12h  @赏味期限 【火焰】我迎向这致命的美丽,献出我的身体及全部。

13h  @竖琴爱 【鸟笼】我真的被俘虏了?或者还是自由的?

14h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影子】要如何逃避影子?要如何反叛命运?要如何冲破桎梏?要如何得到重生?

15h   @Clooock★ 【戒指】我已决定何去何从,背负何等重担,内心又归向何处。

16h  @一叶子 【镜】你的所思所虑落在眼底,你的一举一动了然于胸。

17h   @迟钺【苹果】熟透的果实也会酸涩,在你移开目光的时刻,在你忘记品尝的时刻。

18h  @kaua 【钟声】要永远在一起,在小镇,共享无尽的黄昏和绵绵不绝的钟声。

19h  @DeerRock 【月】因你的爱明亮起来。

20h  @冷酷无情的造雷机器 【酒】觥筹交错,他们如何成交。棋盘对弈,他们如何取舍。今夜无人醉倒,直到你落入杯中。

21h  @放飞自我的快乐号【音乐】当我想起舞时,我便从心所欲。在深渊边缘,或在你的凝视之下。
 
22h  @人止我鸟【相册】地狱的磨砺给予天堂的力量,痛苦与欢乐皆为宝贵的时光。

23h  @霜爪落飞鸿 【微笑】你微微笑着,不发一语。我知道,这是我等待许久的一刻。


接下来还会有12位老师组成白情巧克力彩蛋梯队,很快就会发布第二批活动预告,感谢各位——!

有意关注本次活动的可以订阅tag或关注本主页喔!

评论
热度 ( 2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竖琴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