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总裁的甜心小职员(风纲,架空甜宠向)

前篇看合集



02.

沢田纲吉真觉得不可思议,虽然很快接触了目标很好,但进展这么顺利实在令他不免有些担忧。再者说,那个任务本来就很奇怪啊。暗杀什么的,根本就是从来都没有做过的事情。

而且,真的要对这样的人下手吗?

沢田纲吉这样想着,视线不由自主的看向走在前方的高挑身影。不可思议的,这人换上西装后那个温和的样子便像是完全消失了,这才和纲吉记忆里里包恩递过来的照片重合在了一起。

能够当上这种大公司的总裁,果然不是简单的人物。

“那个,请问现在是要去哪里?”忐忑的心情控制不住,心里却已经开始思考攻击的可能性。

两人此时已经走到了公司的二楼,一路走来看见风和纲吉的人也只是问好后便各回岗位,对公司出现的陌生人没有任何好奇。是因为公司里的制度很严吗?或者,和这位总裁的性格有关?

不能大意,但若是刚好被发现了,或者正好可以托这位总裁的福从这里脱身。

繁乱的思绪间,总裁先生首先停下脚步,这才回答纲吉的问题“就是这里,我的办公室,沢田先生。”他的态度比起刚才有些冷漠,让纲吉回忆起曾经接触过的人。

纲吉抬起头,笑容勉强的回应,“是,我明白了。”

要来了吧,应该要来了。

一瞬间只觉得空气都变得稀薄了,纲吉已经抓紧了裤兜里被师兄强行塞过来的鞭子。那双平日里看起来迷迷糊糊的眼睛在此时清澈无比,在后方瞅准风打开门的一瞬间猛烈出击。

纲吉所使用的软鞭并不像别的冷兵器那样会对身体有明显的破坏,而是利用巧劲和身体的灵巧配合与对方缠斗。

最重要的是,这种武器若非本人擅长,是根本不适合使用在狭小空间里的。即使要用,也不该这么用。

风弯转身体,游刃有余的一边躲避纲吉的动作,一边思考。

这样一来,想必是根本不想完成那个任务了。倒是和里包恩传来的消息一样,难怪里包恩当时对那个赌约那么笃定。

里包恩倒是有了一个不错的徒弟啊,虽然总说他就是个废柴。心里这样笑着,表面风却一脸冷酷的用手直接抓住了鞭子。

“你的鞭法不错,谁派你来的?”

但这显然不是一个问话的好机会,风抓住鞭子后纲吉在试图扯回无果后便直接放弃软鞭转而向门口逃去。若是在平时风可能赞一句聪明,但这个却是他故意给的逃跑机会。

风直接长鞭一甩又将对方卷了回来,修长强健的男性身体整个将纲吉挟制住。“这样你就跑不掉了。”这会他又笑眯眯的看着怀里惨白着一张脸的纲吉,好像此时只是两人在友好的交流而已。

当然,风可能完全同意,纲吉是绝对反对的。

“我说,回答我的问题啊,小朋友。”风看这小朋友觉得越看越有趣,此时又不准备直接把真相告诉他了。和老友说一说,留他几个月也是可以的。

“我,我是来……”纲吉的声音整个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他这会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什么才能解救自己。虽然他早就知道自己会被打败,但以他的计划现在应该已经逃出去了,哪里想到会直接被就地逮住,连动都动弹不了。

此时两人贴的太近,风那张俊美又实在太像那个人的脸令他整个脑袋里都是水面混合。

“我,我是,我是来拜师学艺的!”纲吉并不明白自己是从哪个旮沓角落里弄到的借口,一说出口就感觉到强烈的后悔。要是让里包恩知道了,他有几个脑袋都不够他踢的。

“拜师学艺?你说,你要拜师学艺?向我?”

风脸上的表情不像是高兴也不像是怀疑,看着很古怪。但这古怪很快就变成了兴味,他也不再问纲吉别的什么,很是大方的松开他,坐回了自己的椅子。

观众既然愿意听,纲吉只能硬着头皮演。毕竟他的目的是安全回去,而不是在这里就此终结掉灿烂人生。

“我,一直很憧憬风先生。在看了风先生早上的身法,更是令我折服!”老天保佑里包恩不要知道!

“好,我知道了。”风此时的表情已经完全舒展开,笑眯眯的回应道,“那纲君从今天起就做我的贴身助理吧,也住到我这边来,也方便我们师徒教学。没问题吧?”

“啊……是,我明白了。”只要一出这个门,我就立马回意大利。“我现在就出去继续工作。”

可能是纲吉心里的想法已经迫切到直接具现化,风总裁继续补充自己的要求。

“贴身助理是要24小时待在我身边的,所以,你的办公室就在这里,好好工作哦。”风露出温和的笑容,“啊,对了,你的行李我会安排人给你搬到我家来的。”

沢田纲吉露出笑容,点头点的异常艰难。不知道为什么他有种预感,自己大概几个月都要待在这里了。

TBC.


评论 ( 8 )
热度 ( 9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竖琴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