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7R)彭格列妄想系列之百粉点文之二

这次放出的是百粉点文系列  @鱿鱼须须  同学点的G27R养成梗,请尽情欣赏吧鞠躬!感谢小天使对于琴琴的支持,琴琴会努力的将这篇文写好哒哎嘿嘿

既然是养成干脆写成亲情向的故事好了,EMMMM就写成恶友G大和R是大学生设定两人养了手机宠物纲吉好了233333

 

01.

最近新出的一款名为《沢田纲吉梦工厂》的游戏在里包恩所在的大学十分有名,里包恩本来十分不屑这种带有浓浓女生色彩的游戏,但同在一所宿舍的乔托却偏偏对此十分感兴趣。不,那应该叫做痴迷才对。以往他和乔托在宿舍基本就是打一局真人散打游戏来争夺浴室的优先使用权,现在乔托似乎已经完全不在乎这些反而天天和他的“小甜心”纲吉为伍。

老实话,里包恩觉得那家伙脸上的表情变得很恶心。可乐尼洛有一次来找他们准备来一场团战,然后被乔托一边死死盯着屏幕一边露出恶心人的温柔笑容弄的直接后退一步转头走了。那个游戏真的这么好玩吗?里包恩对此表示疑问态度,但却也没有去问什么。

直到那个名为契机的事件到来......

 

02.

那天乔托久违的找里包恩来一架,虽然很疑惑他咋突然不找自己的小甜心了,但是有架可打里包恩还是很开心的。乔托在身手方面是个不错的对手,学校里这样的身手很少有。那是一场非常愉快的约架,打完里包恩准备找可乐尼洛出去喝点酒。

“等等,里包恩。”乔托那双被女生赞为可以看穿一切事物的清澈眼睛看着里包恩,当然了解乔托的里包恩很明白那是有什么事情拜托自己的意思。“有什么事吗?”所以刚才的是贿赂,里包恩靠在门沿上冷静的问道。

“其实是这样的,里包恩。最近呢,我想给纲桑买一件衣服,但是啊需要你的帮忙呢。”纲桑是这家伙给那个游戏角色的昵称,里包恩一直觉得这称呼实在很像某些有变态癖好的大叔。他挑了挑眉,示意乔托继续说下去。“是游戏里的新活动,必须得两名玩家一起完成,我想了想好像也只有里包恩你比较适合呢。”

对面的金发青年笑得优雅得体,一肚子坏水却也淋漓尽致的体现了出来。“可以啊。”我对你口中的纲桑倒也是比较感兴趣的,里包恩露出一抹笑容。这句话里包恩可不会说出来,因为这家伙的独占欲不是非一般的强悍。据拉尔传言可乐尼洛前几个月也迷上了这个游戏,那天上午乔托看见可乐尼洛玩游戏时候的样子据说直接抄起板凳以非人类的速度就让可乐尼洛和他的手机一起去见夏马尔了。

现在敢在乔托面前玩这个游戏的都被称之为真的勇士,乔托应该是见我不感兴趣才会邀请的吧。里包恩很理解他的想法,也不介意让他误会。毕竟,这样也挺有趣的。里包恩看着乔托惊诧的目光,不由对“小甜心”更加期待了起来。

 

003.

答应乔托之后,里包恩就去下载了这款游戏。乔托在里包恩玩游戏之前对他进行了新人的不负责任的并且不想让他活动后继续玩的科普,真是非常棒的科普,对里包恩来说的确如此。

里包恩安装好游戏,看见游戏上的头像是一个十分像是家族家徽的图标。乔托的科普还在耳边回响,“这个游戏的头像很有趣呢,出品公司是一个叫做田野的公司。不仅出了这个还出了其他系列的,嘛不过和某些人看起来有点像就是了。”

“而且这个游戏很多机制都有问题,如果是我的话可以改的更有意思一点,里包恩你应该是绝对不会感兴趣的。”里包恩看着穿着酒红色西装的大人版沢田纲吉的进入场景挑了挑眉,其实这家公司的某些审美倒是很符合自己的美学。

“进入游戏第一条,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就可以了,起奇奇怪怪的称呼会被抓走的,比如爷爷之类的......”说真的乔托你不觉得你暴露了什么吗?里包恩义无反顾的在称呼一览选择了老师,并饶有兴味的欣赏了小甜心畏畏缩缩的小小声的老师。

“进入游戏第二条,绝对不可以摸纲吉的头,不然他会哭的!”哦,好吧乔托你已经到了摸人家头都会被吓哭的地步了吗。沢田纲吉走在路上不小心摔倒了,果断点了摸头的里包恩看着沢田纲吉泪眼汪汪的看着自己突然觉得心跳有点急。

“进入游戏第三条,虽然我可爱的孙子很可爱但是你敢觉得他可爱的话我就找你决斗!”所以说你的确暴露了啊,乔托。里包恩愉快的购买了一堆衣服和课程,闪避着乔托越发凌厉的攻击。

 

04.

下载并玩起这个游戏已经四个月了,里包恩已经熟练的成为了游戏大佬,氪金排名经常和乔托并列。他与乔托的真人散打已经升级为真人枪战,以此发泄对于彼此的不满。里包恩对于沢田纲吉的称呼已经从带有浓重调笑意味的小甜心改为了对他来说更为有趣的蠢纲。

每天看着这个小鬼一会不停跌倒哭起来一会被隔壁小孩欺负哭起来一会被校霸勒索哭起来,里包恩真的是恨铁不成钢。每次看的窝火,因此他找的课程全部都是关于求生和各种战斗的训练。与之相反,乔托那家伙则是花钱买了许多保镖护着蠢纲,然后让蠢纲学了一堆艺术课。那种过度保护真是不可取,里包恩看着乔托手机里甜甜叫着爷爷的蠢纲还有乔托那如沐春风的表情很想暴揍他。

里包恩皱着眉头看着手机里自己的蠢纲穿着自己给他买的酒红色小型小西服,一边怯怯的叫着里包恩不由皱了皱眉头。

“里包恩,不开心吗?”明明设定过是叫老师,不知不觉间却变成了里包恩。看着这样胆怯的看着自己的小家伙,里包恩忍不住敲出了这句话。“你害怕我吗?”比起乔托那种温柔又会溺爱的家伙,自己似乎的确比较严厉。实际上如果不是游戏,也许这个胆小鬼会马上就跑掉吧。

这样想着的里包恩却看见小小的纲吉像是坚定了什么的眼神,“我,我是有点害怕。但是,里包恩不是坏人,对我从某种程度来说也挺好的。”小小的气泡冒起来,里包恩这时有些讨厌起来制作组对于语音功能的不完善。

但这些,却也无损于这个蠢弟子的小心意就是了。即使是带着粉色的养成游戏,也挺有趣的吧。他看着对面同样拿着手机的乔托,两个人的眼睛里同时闪出了战意的火焰。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26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竖琴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