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家教】转换身份系列 救世主与纲吉

chapter 11.

“阿诺,波维诺同学,不是要去找你的宠物吗?”感觉气氛有点诡异的纲吉忍不住提醒众人。“谢谢提醒喽,纲,不过我刚才已经找到了哟~”蓝波率先从刚才的大叔状态清醒了过来。

“刚才祖母已经发信过来了,说是她已经给我送到霍格沃兹了。”额,那你还在找什么找啊。看到大家一副无语的表情,蓝波也只是笑了笑,解释道“是刚才楞神那会啦,祖母直接给我传到耳朵里了。”

才怪,送到霍格沃兹不假,不过我不知道那是完全不可能的。不过,正好可以看看历史的进程是不是和以前一样呢。虽然很麻烦,但既然是纲吉的事当然要好好谋划了。

心里考量了一下怎么提出,蓝波就笑着开口了“沢田同学,我们的宠物都介绍了,不如大家一起介绍自己的宠物怎么样?”

“当然可以了,毕竟波维诺同学的宠物很有趣呢?我们也不能输给他呢。”京子的笑容非常的温柔,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异常的危险。“你说呢,小纲?”

猝不及防下,纲吉只能慌慌张张的点头。既然救世主说了可以,大家也就都点头赞同了。不过他们的宠物都千奇百怪的可以就是了。笹川大哥的是一只袋鼠,名字据他说叫汉我流。看起来很凶恶的样子,但是是母袋鼠。唯一的女孩笹川京子则是一只小袋鼠,看起来很可爱,不过是只公袋鼠啦,叫做米米。最令人吃惊的是狱寺的宠物,虽然狱寺很严肃的表示那绝对不是他的宠物,是硬跟着他的。不过根据霍格沃兹只准带一只宠物的规矩下,狱寺的宠物绝对就是它没错了。

要说那只宠物为什么那么令人惊讶,是因为那居然是一只通体雪白的大公鸡。拿出来的时候,几乎每个人都硕崩一下傻掉了。纲吉不禁感叹不愧是魔法世界,要知道他从来没看过通体雪白的公鸡啊。全身黑色的到是知道有,而且听说挺好吃的。咳,不对不对,我在想什么东西呢。

纲吉不禁摇了摇头想要把自己歪掉的思绪掰回来,这一摇头狱寺就误会纲吉不喜欢这只公鸡了。毕竟狱寺自己看到这只公鸡就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它很欠扁想喝鸡汤,连忙介绍这只公鸡。

虽然很讨厌这家伙,不过如果十代目讨厌这只公鸡的话肯定会连我一起讨厌的啦。“十代目,这只公鸡是……我的宠物。”停顿了一下,狱寺有点咬牙切齿的说。“名字叫做小白啦,本来妈妈要把它买回来煮了的,不过这家伙,这家伙……”狱寺这会不知道怎么有点尴尬。

这只鸡不知道为什么只吃棉花糖,妈妈觉得挺有趣就把它留下来当宠物了。”讨厌的鸡精,太羞耻了,只吃棉花糖不吃鸡饲料导致快饿死大降价的鸡我才不要拿来当宠物啊。

怪不得那么尴尬,果然是魔法世界吗?鸡都只吃棉花糖,那是不是吃的时候是甜的啊。等等,沢田纲吉你有那么饿吗,别老纠结这种东西啊。

“极限的有趣的鸡,和汉我流决一死战吧。”笹川好像对小白非常感兴趣,提出了决斗的意思。不过还是被京子制止了,只能说京子真是救星啊,纲吉不无感动的想。

好像我的兔子还能说正常一点啊,话说魔法界都是这么一群奇怪的家伙吗?我可不可以后悔去这里上学啊,但是,吵吵闹闹的感觉自己不是一个人了呢。

蓝波盯着狱寺的宠物,表面上也是笑的完美无缺。白兰,又见面了呢。不管怎么说,历史没有变呢,搞点小动作什么的,应该是没问题的吧。不过,你这个鸡精变态,果然还是这个样子比较好,虽然怎么样都是一副欠扁的样子。

试探完了,又有事情做了啊,终点站也是时候快到了。“嘛,你们不觉得我们应该先把校服换好吗?一会可是没时间换的。”

“换校服,对啊,该换校服了,我都忘了。”纲吉这才想起拉尔教授的嘱咐,赶紧把校服掏出来。“谢谢你,波维诺同学,不然我都该忘了。”

一阵兵荒马乱后,大家都把校服穿了起来,了平也回到了他的车厢。接下来的旅途中他们都休息了一会,醒来的时候,列车也缓缓停了下来。

魔法界的第一步——霍格沃兹,终于到了。

TBC.


评论
热度 ( 30 )

© 竖琴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