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子性转x纲吉性转】微醺

久远的更新(´・ω・`)嘛我实在不想写未来篇了所以干脆直接跳过,这里的大概剧情就是未来篇结束了然后大家都回去了京的记忆被替换了一部分,因为纲不想要京太难过于悲伤的未来。但是京这里还是记得的,记忆来了只是来的晚了一点。写了很想要写的风格能够喜欢就太好了,京其实很想传达给纲的大概就是绝对不愿意让纲一个人前行吧。

这里设定未来就是京纲结婚但是京不了解那边的事情咳咳自行体会吧(๑•ั็ω•็ั๑)

第十六章  梦醒的物语

    似梦非梦间,黑暗与寒冷慢慢褪去,取而代之的是温暖柔软的感觉。冰冷的,痛苦的心情萦绕在心中,对那女孩的心痛担忧就像是梦一般的深刻又虚幻。京记得,那女孩温柔的眼神和坚定站立在自己面前的模样。对于无力的自己的痛恨仿佛无休止一般,对于对方的逝去的悲哀仿佛无法断绝一般。

    明明那只是梦而已,却又如此的深刻。仿佛,曾经存在过一般。意识还未完全回到现实,京听到了那女孩温柔的歌声。无力的睁开眼睛,浑身上下都是失去的痛苦。刺眼的阳光针扎一般刺入敏感的眼睛,使得生理性的泪水不受控制的落了下来。

    眼前是白茫茫一片,他自一个温暖散发着香味的被窝里坐起。歌声似是从下方某个位置中传来,比起刚刚又变得清晰起来。视野随着这温柔的歌声恢复过来,京发现自己此时待的地方正是曾经来过无数次的纲吉的房间。

    温柔的暖色正如主人的性格一般,有些凌乱的放置着符合主人习惯的各种生活用品。米色的写字台,淡粉色的小台灯,小小的仙人掌……一切都是那么生机勃勃,一切又是那么温和平静。

    那歌声的主人,是她吗?不敢确认,却又肯定自己的想法。京急急忙忙的下了床,散架的身体却完全不听使唤,刚一接触到地面便又倒了下去。清浅的歌声依然响着,那是她爱哼的调子。身体被阳光刺的发烫,但确实令京好了一点。

    他摇摇晃晃的支起身子,用可以做到的最快速度来到了楼下。那道歌声变得很近很近,离到就差一扇未闭的门的距离时,他反倒开始胆怯了。但那歌声终是离的近了,门扉打开了一道褐色的身影。

    她像是被光芒温柔的拥抱着一样,那么的特殊而又美丽,整个人散发着光芒。京被这光芒温柔的照耀着,不知不觉留下了喜悦的泪水。他大步向前,不顾对方惊讶的眼神,拥抱住了对方。

“京?”戛然而止的黄鹂的美妙歌声,又从黄鹂的口中送来了温柔的问候。笹川京看不见纲的表情,但他发现自己也完全想象的到。因为这个女孩是如此真诚纯粹,她所表现的东西总是令他喜悦。

“小纲,我做了一个梦哦。”他用轻快的语气这么说,虚假的记忆缓缓苏醒,他明白自己会在这里是因为一些别的什么理由。天知道,明明就是假的。“梦?”女孩疑惑的声音响起,京感觉到对方纤细有力的双手轻抚着自己颤抖的身体。

“我梦见你去了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我找不到你,也帮不了你。”明明是他拥抱着她,却更像是她拥抱着他。瘦小的女孩将脸贴近了对方,“怎么会做这样的梦呢?那个,我很笨的说是去遥远的地方是指出国留学吗,那样的话我比较担心京哦……”

“呵呵。”他笑了,为女孩可爱的话语。“不是的哦。”极力的靠近女孩子温柔的怀抱,京并非不是一个坚强的人,他比谁都要坚韧。只是,京很想要和这个人在一起,从未想过要分离。

“会担心的一定是我,因为我啊绝不想要与你分离。”即使是死亡,我也想要跨越它。我很害怕那个世界,但如果你存在那里,无论说什么我也要去。不想要那样的未来了,不想要在你羽翼下只能祈祷的未来了。

“小纲,我想要和你在一起,我喜欢你。”京坚定的话语落在耳边,纲子的脸浮上了淡淡的粉色。很开心,心跳的从未如此之快,京是纲第一次喜欢上的人,第一次心动的男孩。回应的话语临到嘴边,却成了一句“我没有去遥远的地方,我根本不想去遥远的地方。所以,绝对不会去的。”

急急忙忙的这么说着,她不知道该如何传达心中发那份不可名状的感情。互相缠绕的手指被另一双宽大的手拉开,两人之间温暖的距离也稍稍分开。纲子看见京仿佛点缀着无数星辰的眼睛,明亮而又夺目。

    自然而然的,顺其自然的,总而言之,他们接吻了。甜美的,混合着阳光的味道,混合着彼此心跳的发疼的味道,混合着青涩与不知所措,混合着所有的悲伤与喜悦,他们接吻了。

在那之前,他们还在颤抖着身体,在那时他们却都变得安静了。

在那之后,他们脸上的红霞任何人看了都要发笑。如果别离只是一瞬间,那么我希望这便是永恒。

TBC.






评论 ( 4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竖琴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