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竹马绕青梅(8027)

19H菜鸡选手上线

是山纲的青梅竹马设定,如果喜欢的话就太好了。



竹马绕青梅(8027)

01.有趣的漫才游戏

“纲君,纲君......”温柔的女声轻轻响在耳边,纲吉知道这是妈妈的声音。妈妈叫醒自己是想要做什么呢?昏沉的脑海里泛起一个小小的疑问气泡,转眼间便湮灭。

不管,今天的纲君啊,想要好好的睡一觉。

因为,因为什么呢?这样想着,他又往温暖舒服的棉被里蹭了蹭。

“啊,真是的,纲君。”母亲的声音远去了,想来是放弃了叫醒纲吉的想法。“真拿你没办法啊,不过是因为那个原因才睡觉的吧。”

那个原因啊,对,就是那个原因。

那个原因是,什么呢?

昏昏沉沉的思绪提取不出有用的想法,只能放任着继续沉入深处。

“好好睡一觉吧,我的宝贝。”

温热的唇伴着这轻声印在脸颊上,即使在梦中,小男孩的脸上也不由浮现出一抹甜甜的笑。

“当你醒来,今天晚上就由山本君来带你庙会好好玩吧。”

是了,就是这个!

“妈妈!我已经醒了!”小男孩的大大的眼睛睁开,看起来和刚才完全两样。

对啊,今天是要去和山本哥哥一起去庙会玩的日子,他就是因为太期待了所以才会昨日睡得太晚。

真不应该!今天的一开始就是特殊的呀!

“一听到山本君就醒来了,纲君可真喜欢他呢。”这小毛球握紧小拳像是在使劲的样子实在有趣,奈奈忍不住便想逗逗自家孩子。

她眨眨眼,做出一副不怎么认真的难过表情,“纲君啊,更喜欢山本君吗?已经不需要妈妈陪着去庙会了啊......”

“哎!”刚从棉被大军的压迫下重新站起来的纲吉小将立刻震惊的眨眨眼,“不是不是!”

小男孩急急忙忙的站起来抱紧母亲的胳膊,“没有没有,纲吉,纲吉也喜欢妈妈!妈妈不要哭!”

从画面效果来说,比起笑着做出难过表情的妈妈,旁白急的快哭出来的应该是纲君。

“妈妈相信纲吉啊!是真的!”

“嗯,那么亲亲妈妈吧,就当做是给一会见不到可爱纲吉的安慰?”摸摸小傻瓜的小脑袋瓜,奈奈笑着说。

“嗯,妈妈亲亲。”小孩子奶声奶气的说着,甚至没有等得及奈奈完全弯下身体,就给自己妈妈来了一个大大的啾啾。

“哇,我的小宝贝好甜啊!”这话不是哄的意思,自己家的小宝贝总是吃些甜甜的东西,身体周围都有那种好闻的甜香。

“叮铃,叮铃铃......”门铃的声音响起。

“是山本哥哥!一定是他!纲吉,纲吉要快点去洗脸了!” 他一边跑向卫生间一边大声说,“山本哥哥等一等,纲吉马上就好!”

“喔,好的!”下面的小男孩也十分有精神气的回道,“阿纲不要着急,我在下面等你——你——你!”   

“好哦,山本哥哥——哥!”

两个小鬼很有精神的自己做着回音对话,奈奈听得直笑。离庙会开始的时间还早,又怎么可能放着山本待在外面那么久呢?她很快的下了一楼,去正门那里给山本开门。

门外的小孩穿着一身浅蓝色的浴衣,只是比纲吉打了两岁的年纪,却已经有了少年的轮廓。“奈奈妈妈下午好!阿纲一直睡到现在吗?”

“是啊,那孩子昨天很兴奋呢,今天就到现在才醒。”

“哦,阿纲很期待嘛!其实我也是,只不过我习惯早起啦!对了,这是老爸叫我带给你们的寿司,我和老爸一起做的哦!”

“啊,山本君做的吗?”奈奈接过对方递来的木盒,“那我和纲君可要好好尝尝呢。”

“山本哥哥,山本哥哥!”清脆的声音从上方传来,纲吉穿着一身橙色的浴衣从楼梯口直接飞到了山本身边。

“阿纲!”山本早就张开手臂,做好了接住这个可爱弟弟的准备。

两个小孩子抱在一起转圈圈,久久都放不开。好一会终于分开了,手却也牵的紧紧的。

“山本哥哥,山本哥哥,今天去逛庙会吗?”

“去哦去哦,和阿纲一起去哦!”

“耶,真好!”

“现在就去,现在就去!”

两个人你问我答的不亦乐乎,奈奈听到这里却有些疑惑。“现在离庙会开始时间还有一段距离,你们现在就去吗?”

“现在先骑着自行车带着阿纲去那边逛逛,到了晚上再去街道好了。嘛,我是这么想的。但是今天自行车坏掉了,抱歉呐阿纲。”

“所以,就让我们在家里打够游戏再去吧!”山本抱歉的说,将自己带来的游戏卡放在纲吉手上。

纲吉看着游戏卡,却好一会都没有回话。

“不想打游戏,”纲吉摇摇头,看着山本却又快回道,“但是想玩刚才那个!”

“那个,是指什么?”

“是夫妻漫才!”

“夫妻漫才?”

两个人听了这句话都愣住了,奈奈首先回过味来。

“纲君,是指之前纲君和山本君的一问一答很像夫妻漫才吗?”

纲吉开心的猛点头,不知是否是错觉,感觉都开始冒小花了。

“不,阿纲。与其说是夫妻漫才,不如说就只单纯是漫才吧!”山本回想着电视上看到的,努力想要往上面靠。

“搞啥啊!”纲吉突然大笑着对山本大声说道。

“这个是?”

“经常用在漫才里吐槽的句子吧,只要一说出口就会觉得像漫才,纲君是这么觉得的?”

奈奈一脸好笑的看着纲吉,这下山本也有些憋不住了。两人都不由哈哈大笑起来,“搞啥啊,纲!”

沢田纲吉,稍微有点太可爱了吧!搞啥啊!

 

02.稍微有些奇怪的青梅竹马

“呐,学长。”黑发男生趴在纲吉面前的桌子上懒懒的说,“我一直都很奇怪呐,学长你和山本学长究竟是什么关系啊?”

沢田纲吉撑着脸,看着操场上夕阳带来的一片橙色光亮里几个男生跑动着的身影。

“青梅竹马吧?或者可以说是朋友。”他这么回答道,却觉得这也并不能严格的说明两人的感情。

“怎么了,突然问这个?”

“只是,觉得学长们关系很好啊。有朝一日,我也可以和学长拥有这样好的关系吗?”男生认真的看着纲吉,却终又顺着纲吉的视线看到了那个身影。

啊,又是山本学长啊。

“可以的吧。”纲吉回答道,有些捉摸不清这个酷学弟的意思。他的眼睛依然在追逐着某个人的身影,那个人正打了一记好球,仰头对上纲吉的脸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喂,阿纲——!”

“山本学长!”纲吉连忙探出身子,大声回道。

“阿纲,我这边马上就完了,快下来吧,回家了。”

“OK,马上!”

纲吉欢快的应答道,提起早就准备好的书包便准备走。

“我说啊,学长之所以在学校待到这么晚,果然是因为山本学长吗?”

“嗯?”纲吉回过头。

“没什么,山本学长还在等吧,明天见。”黑发的男生叹口气,摆摆手复又坐在了座位上。“果然,两个人是青梅竹马啊。”

“啊,嗯。明天见!”纲吉回答道,有些迟疑的走出教室。

包袋里的手机又在响了,“啊,不好不好,山本还在下面等着呢。”

想着要去见那个人,脚步不由加快起来。再快一点,再快一点,像是飞一样的他来到了山本身边。

山本此时已经把车子推到校门口了,自从升上高中,他们便因为距离需要自行车的帮忙。

“山本学长,棒球包。”他伸出手,自觉的履行被载者的义务。

“不对吧,这时候阿纲不应该继续叫山本哥哥吗?”男生叹口气,像在怀念过去年华般的。

“不行,快忘掉,忘记!”纲吉一听这个就红了脸,要知道这个称呼可是从初中开始就被同班同学笑到现在,他可不想高中也继续被笑。

这么说着,他跨坐上车,一只手搂着包一只手拽着前座男生的白衬衫。车子慢悠悠的动起来,白衬衫的衣服被风吹出褶皱。男生闷闷的笑声顺着风传到后面,只留下纲吉红透的脸。

“大概不行的吧,这种一辈子也忘不了啊。”山本这么说,凉风吹的人很舒服,这种短暂的快乐过后,他却有些在意的地方。

“呐,阿纲刚才跟谁在一起吗?”

“哎?嗯。是之前帮过忙的学弟,到我们教室来玩。说起来,那孩子问了很奇怪的问题呢。”

“哦,是那孩子啊。所以,他问了什么样的问题?”那个孩子,喜欢着纲吉,这是整个班级都知道的事情。

“他问我和山本的关系,很奇怪吧?”问这个问题的学弟很奇怪,而会把这个问题说给山本的自己,也一样奇怪。纲吉轻轻将头靠在男孩的背上,想要躲避刺过来的风。

“阿纲是怎么回答的?”

“回答啊。”

“是说,山本喜欢我,但是我不喜欢山本。是这么说的吗?”

“我只说是青梅竹马的朋友啊......”才把这句话说完,纲吉猛地顿住。

“哎!?”

刚才,这个人说什么来着?

“我在说,我喜欢你这件事。”山本一边用力的骑着脚踏车,一边这么说。他看不清身后人的表情,只是把繁乱的想法都化作力量奋力的踩着。

 我原来,是可以把这句话说出来的啊。他这么想着,有点想要为自己鼓掌了。

阿纲,很难接受这个吧。

他停下车。

坐在车上的人低着头,像是不想下车的样子。

“阿纲?”

有着一头毛茸茸褐发的男孩慢慢抬起头,“为什么你现在也这么镇定啊?”他大声喊道,那张红通通的脸看着像个大型的苹果。

山本不合时宜的想,咬下去会不会很甜。

“我也,喜欢你。”

不愿意下车的乘客又低下头,声音低不可闻。

“啊,阿纲。”

“怎么了?”

“你好可爱啊。”

“哎!?”

沢田纲吉,好可爱啊。

END.

 

 

 

 

 

 

 

 

 

 

 

 

 

 

 

 


评论 ( 22 )
热度 ( 17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竖琴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