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快乐(6927,吸血鬼X女仆)02

架空世界,看了太太的美丽图图所以想要写的。和太太的设定细节上可能会有些许不符合,还请谅解我的笔力不足。@可爱的阿暄太太!嘻嘻嘻 @暄sunny

1戳这里

因为半吸血鬼系统所以一半血瞳的骸还有被抓来当血仆X女仆X女朋友√的纲吉。

风格和1很不一样哈哈哈哈,深夜写的特别爽不要被我吓到哈哈哈哈

希望喜欢啦嘻嘻



02.梦醒时分

是痛吗?是爱吗?是欲望吗?

都不是。

是从美梦中苏醒,才能获得的至高无上的渴望。

沢田纲吉觉察不到身体的存在,甚至于,他感受不到自己是活着的生物。

那么我现在是什么?

他向自己提问道。

“你醒来啦?”有这么一个温和的声音接近了他,在这声音的指引下,一切仿佛才能就此归位。

这里是一处光线昏沉的房间,仅能模糊看见一个人影在身边。莫名的明白,只有这个人才能把失去的东西还给自己。

“不回答我吗?呵呵......也是啊,毕竟你现在可是被我束缚着啊。”那人低低的笑,用着极其温柔的声音说着刺耳的话。他伸出手,看着极为苍白无血色的手,“别动,我的羔羊。”

说什么别动,我也动不了啊。

是应该害怕的吧,可纲吉心里却在这种境况下对这个人埋怨起来。我平时,胆子没有那么大吧。

沢田纲吉沉默着,看着那只手离自己越来越近。触碰到的时候,纲吉感觉自己的身体终于有了实际存在的触感。

“这衣服的布料,是我专门为你挑选的,喜欢吗?”温柔的声音继续说,这次纲吉观察他的脸时,已经能稍微看清那张脸五官的起伏。

「总觉得,有点熟悉?」他这么想道。

但纲吉不确定自己有见过这个人。

那个人的手指还在纠缠着,像是某种绸质的布料也顺着手指贴合住肌肤。冰冷的,却又可以称作轻佻的在一些连纲吉也不愿碰触的地方流连。

「好冰!」一瞬间苏醒般,直到那人终于从上至下触碰到大腿内侧时,纲吉才一激灵的发觉自己穿着的是裙装。

光裸的腿交叠在一起,他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只能瘫软在这个地方感触到那冰冷的手指在触碰着自己。

从没有人碰触的,从没有人愿意碰触的,只是一个人的自己。

沢田纲吉明白自己看不到这个人的一切,可也清楚的懂得,这个人眼中的自己。为什么在这种堪称是冷酷的触碰下,自己都会因此激动到快要流出眼泪呢?

那并不是感觉到舒服的原因吧。

“你是,要成为我的吧,你是,要变成我的吧。”男人的身体整个靠近了,他的声音已无限接近于耳语。

“无知的,愚蠢的羊啊......”男人的声音越发温柔,随着声音的响起,光也骤然亮起。

“成为我,永远的黑羊吧,你将因此得到永生!”

沢田纲吉看到了,沢田纲吉看的很清楚,那是新生的主人。

“哈啊!痛!”

声音终于出来了,伴随着被剥离掉的某种物质,伴随着被带来的某种情绪。

所有的一切都回归了,包括赤白色的月光,赤红色的眼瞳,赤红色的火烛。

“但一切都晚了啊。”

温柔的声音叹息着响起,隐含着无限的欢愉。欲色绽放在血色的瞳孔里,盛开在摊放在烛火中赤白羔羊的身体里。

欲牙深埋在脖颈处,纲吉能够感触到血液从身体中被吸取出去。无痛却缓慢地,将身体里的一切都吸取殆尽般,他感觉到自己在被索取着。

快乐,很快乐。是纲吉从未体会到的感官上的快乐,一波一波,一浪一浪。

搞不清楚究竟是被索取的上方传来,还是从下方的涌动中上来。冰冷的地板太冷,被触摸着的身体却又太热。衣服覆盖住肌肤的地方很热,可暴露出肌肤的地方又冷一些,而被成年男性手掌所覆盖的地方却是又是酸麻又是痒痛。

分不清是快乐还是痛苦,仅仅是在被动的碰触下,被动的摊开一切。

“哈......”

声音模模糊糊的,传到耳边甚至不能清楚的辨别出是自己的声音。

晚了吗?

真的晚了吗?

“呐......”

“真的晚了吗,主人?”

纲吉无法控制住心里莫名的难过,正如他无法控制此刻的自己。

“别说傻话啊,愚蠢的黑羊!”冰冷的声音这么说着,却在下一秒到达顶峰。那是愤怒,还是因自己所起的无法忍耐?

被染成血色的羔羊,变成黑色的羔羊?

沢田纲吉想要翘起嘴角微笑,却又在下一秒明白自己做不到这些。

那人起身了。

黑色的袍掩盖住了一切,只留下血色的瞳,冰冷的注视着自己。

“仪式结束。”无情感的,貌似无慈悲的,吸血鬼这么宣布道。

沢田纲吉坐起身,一圈烛火中,妖蓝的法阵渐渐灰暗。

染成黑白相间的女仆式样的装束,昭示着沢田纲吉让他明白自己的身份。

即使被索取着,即使吸血鬼的心是暖的。

可现在,一切都结束了。

无法原谅了,无法释怀。

“是,我的主人。”

沢田纲吉微笑,看向那血瞳里被刺痛的人。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竖琴爱 | Powered by LOFTER